VIP

白金VIP招募中!原需儲值10000圓,現只需2000即可升級!

👑儲值升級所花費的2000圓會轉儲為儲值金,等同現金可用於館內所有消費


 

白金VIP會員回饋

👑店內指定消費項目折扣

(燙、染項目7折+全館消費9折=63折)

(洗、剪項目9折+全館消費9折=81折)

👑全館消費儲值金,免費贈送100圓餐費供店內自由點餐

👑會員累計紅利點數,一元等於一點,累計一定數量可折全館消費折數

白金VIP點數優惠活動用洗剪活動用燙染活動用接髮


 

貼心叮嚀

👑白金VIP所折算出的優惠金額必須使用儲值金消費,若儲值金餘額不足可再次儲值

(每次儲值為2000、4000、6000、8000、10000擇一)。

👑白金VIP儲值金餘額若為零,則自動降階為VIP。

👑若餘額不足無打算續儲值,可扣完儲值金後付現,但當日消費折數改計為VIP之折扣,敬請見諒。

👑白金VIP之優惠不可與其他優惠一併使用,活動贈送之100元現金卷可使用。


 

點數儲值流程

👑填寫基本資料,建檔後會提供專屬個人會員卡。

👑現場儲值點數,可刷卡也可付現。

👑線上匯款方式需先加官方Line客服與客服人員聯繫。

👑儲值完可直接享會員折扣並可直接使用點數消費


 

常見問題

👑我是白金VIP會員,我可以用我的儲值金幫朋友結帳嗎?

 ⭕可以!但是朋友的金額計算方式會是依照他的會員等級計算。

👑我的儲值金還有剩,可以提供給我的親朋好友使用嗎?

 ⭕可以!但是折扣還是得依照朋友的會員等級去計算。

👑我要出國了,可能要一兩年才會回來,我剩餘的儲值金能退費嗎?

 ⭕可以!非重大缺失或者不可抗之因素消費者欲退費是可行的,

但需補齊之前使用白金VIP折扣的消費差額才可退費。

(FTeam保留重大缺失或者不可抗之因素的決定權)

 

 

代幣

777

 

新客 舊客
電話 LINE

aa

 

 

 

fbg+痞

LINE1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-Team Image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